逆戟鲸鸿

*Baby, run, 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y.

© 逆戟鲸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mxh群像段子】今天梅溪湖相声馆营业了吗


呜最近因为忙三次元的事情都没有搅和mxh,回过神来正经文章没写什么,段子倒是码了一大堆QAQ全部发出来了

真实哭泣了QAQ

基本上都是来自以前在书上或者是网上看到的小段子和梗,短,傻fufu,如有雷同必须怪我(鞠躬)

沙雕群像,出现的有明显CP向的应该只有云次方和小凡高吧QAQ

 

(一)阿龙川菜馆小系列

Tag:阿龙川蔡是工作人员,而其他弟兄是顾客的样子。

 

1.招人。

鞠红川:你们诚实地告诉我我的年薪多少。

云次方:30万。

鞠红川:诚实了吗?

云次方:乘十了。

 

2.大家好,我是川菜馆新来的帮厨,下面我来做自我介绍,我叫黄子弘凡,黄瓜的瓜,子女的女,弘扬的扬,凡人的人,再说一遍,我叫瓜女扬人……呃?哎?……哪里不对……

 

3.郑云龙:你站到冰箱上去干什么?

蔡程昱:我要变高冷。

 

4.在川菜馆。

王凯:你吃什么?

廖佳琳:和你一样好了。

王凯:哦,老板,来两碗麻婆豆腐面。

廖佳琳:那我也要两碗麻婆豆腐面好了(笑)。

王凯:……

 

5.郑云龙出门采购发现忘带了手机,回到川菜馆以后看到阿云嘎发来一条短信:“大龙,你手机忘带了!”

 

6.龙哥请客,餐馆全员去隔壁老王家东北菜馆蹭吃。蔡蔡指着菜单上一个七位数的菜对服务生说:“这个菜来四份。”

服务生:“那是我们的订餐电话。”

 

7. 张超:可乐多少钱一瓶?

蔡程昱:1瓶3块钱,3瓶10块钱。

张超:那就先买一瓶。

(十分钟后)张超:再买一瓶。

(又十分钟后)张超:再买一瓶。

张超:奸商!我只用9块钱就买了3瓶!

蔡程昱(笑):自从我这么干,几乎每次都能一下卖掉3瓶。

张超:… …

 

8.“龙哥,来一碗麻辣烫,不要麻辣不要烫!”

“你他妈吃碗。”

 

(二)梅溪学校小系列

Tag:在学校AU里,贾凡凡就很好用。

 

9. 小鹿苦,蔡蔡累,方方考前不能睡,巧儿考试全不会,大哲考后很颓废,凡凡说他全不会,结果答案全做对,学渣一把辛酸泪,辛!酸!泪!

 

10. 余笛老师的日记:今天考试时看见一个男生在用饭卡当尺画图,于是走过去问他:“子棋,你没有尺吗?需不需要老师资助你一点钱自己去买一把?”结果当我巡视一圈回来之后发现他在用银行卡默默地画着。银行卡……默默地……画着……

 

11.贾凡:昨天数学考试反面的题好难。

丁辉:明天要数学考试?

陆宇鹏:数学考试有反面?

李琦:昨天考的是数学?

李向哲:昨天有考试?

 

12.考试期间一片死寂。

仝卓:老师我第八题看不清!

老师没理他。过了一会儿。

旁边的贾凡举起了手说:老师我第八题B选项看不清。

就在这时,旁边的仝卓默默地在卷子上写上了答案。

 

13.站住!你穿裙子考试,是不是把小抄写在大腿上了!

……老师,这都能被您猜到,莫…莫非您是过来人?

过来人个屁啊,全学校就你一个人考试的时候特意穿条裙子,马佳!

 

14.贾凡老师:古代“吕”是“口”对“口”,所以就是接吻的意思。

话音刚落,方书剑站起来说:“那么‘品’字呢?三个人在一起接吻吗?”

贾凡老师正待发作,龚子棋又站起来说:“我看那‘品’字还好解释,‘器’字又怎么解释?四个人一只狗在一起干什么?”

贾凡老师:给我出去。

 

15.巧儿:这题我已经做了6遍了。

圣权:好极了,太努力了。

巧儿:这儿是6个答案。

 

16.老师让学生以《假如我是市长》为题写一篇作文,所有的孩子马上动笔写了起来,只有蔡程昱例外。老师问他为什么不写。

“我在等我的秘书。”蔡程昱回答。

 

17.学雷锋日,学生日记三则。

超鹅的日记:今天下雨了,我看见朋朋同学没打伞,于是我把蔡蔡同学的伞拿给了他,然后和他一起开心的回家了。

老师评语:蔡蔡同学是怎么回家的?

 

蔡蔡的日记:我今天看到一个老大娘从口袋里掉出了四张五百块钱,我马上捡起来还给老大娘。老大娘问我叫什么名字,我转身对老大娘说,不用谢我,我的名字无足挂齿,重要的是,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:少先队员。

老师评语:四张五百块钱,下次带给老师看看。

 

方方的日记:今天是雷锋日,我拾金不昧。在公园捡到一亿元,全部都是十块钱的,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厚!我把钱交给警察叔叔,受到了表扬。

老师评语:你的语文书真厚啊!

 

(三)其他东西

Tag:就是好几十个东西(并且可能还会更新,太可怕了)。

 

18.阿云嘎:今天晚上星星真圆啊。

郑云龙:嘎子,那个是月亮。

 

19. 梁朋杰:为什么有些人明知不可能还要相爱?

郑云龙:你明知道会死为什么还活着?

 

20.龚子棋:你好娘。

马佳:你好,儿子。

 

21.张超:问你个问题,你只能用是或不是来回答我。

高杨:哦。

张超:1+2等于多少?

高杨:……凸(艹皿艹 )

 

22.黄子弘凡:让我亲一下。

高杨:不要脸。

黄子弘凡:那就嘴好了(笑)。

 

23.阿云嘎:我发现我最近记忆力越来越差了。

郑云龙:怎么个差法?

阿云嘎:什么东西差?

 

24.蔡程昱:鹤哥说要用阿拉伯语、英语和中文三种语言才能完整地定义我。

龚子棋:他叫你什么?

蔡程昱:2B青年。

 

25.郑云龙的日记:每天起床的时候脑袋里总有两个小人在说话,一个说“再睡一会儿吧”,另一个说“好啊好啊”。

 

26.上大学的时候,龚子棋给自己定了四个目标:生活愉快,不做不喜欢的事,有一个人陪,很浪漫。现在大学过了一半,他也完成了一半:生活快,不做事,一个人,很浪。

 

27.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只有阿云嘎和方书剑在,方书剑问怎么了,阿云嘎说:“大龙起不来,黄子不起来,梁朋杰起不来了,张超起了不来。”

 

28.金天泽:新闻说现在高速上有一辆车在逆行,你小心点。

马佳:一辆?我看一百辆都不止!

 

29.郑云凤和阿玉嘎在KTV嚎歌。

阿玉嘎:嫁给我好吗?

郑云凤:我要你八抬大轿迎娶我。

阿玉嘎说好,然后他就出去了。过了一会儿,有个服务员进来敲门。

服务员对郑云凤说:这位客人,刚才有个先生在吧台大叫要迎娶你。

 

30.王晰:我说话从来不喜欢说第二遍!

周深:你说啥?

王晰:我说话从来不喜欢说第二遍!

 

31.晰哥和深深吵架了,说好老死不相往来,第二天深深查手机包月发现他们之间点对点通话包月还剩499分钟,于是给晰哥发了一条短信:咱们的通话包月还有499分钟呢,要不咱再凑合一个月,下个月再接着吵呗?

晰哥:对,不能便宜了移动……

 

32.有个小男孩(没有内涵方书剑的意思),买的冰淇淋掉在了地上,他哇哇大哭。蔡程昱看见了,当即买了一个冰淇淋拿到他面前说:别哭,你看,我有冰淇淋,你没有。

 

33.飞机上。

乘务员:请问要喝什么?

张超:有可乐吗?

乘务员:有,要加冰吗?

张超:有雪碧吗?

乘务员:有,要加冰吗?

张超:那有没有橙汁?

乘务员:……也有,要加冰吗?

张超:那来杯可乐好了。

 

34.电话响了。

某人:嗨,你好,还记得我是谁吗?

光哥:是阿莫尔·雷森德罗·莱昂纳多·堂·吉诃德·奥斯特洛夫斯基吗?

某人:不对。

光哥:嗯……那么是维克多·西蒙斯·特拉法尔加·拉斯柯尔尼科夫了?

某人:也不对。

光哥:那么是约旦·阿丁·克雷洛夫·卡西利亚斯·阿米迪奥?

某人挂了。

 

35.——来来来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~不买也可以试吃的啊!

——蔡程昱,跟你说过了药不是这样卖的!

 

36.高天鹤:当你伸出食指指责别人的时候,不要忘记其他四个手指正指着自己!

李文豹:这话说得真好!有哲理,太妙了!

简弘亦:天鹤,你的大拇指怎么长的?

 

37.阿云嘎:相亲怎么样?

黄子弘凡:我紧张得鞋带都散了,高杨蹲下来帮我系了鞋带。

阿云嘎:哦,他真是一个好人。

黄子弘凡:可是他把我左右鞋带系在一起后,转身就跑了。

 

38.“晰哥,明年度假想去哪里?”

“如果阿云嘎还钱给我了,那么我们就全村一起到海滨去。”

“如果嘎子哥没有还钱呢?”

“那我们就全村一起到阿云嘎家去。”

39.鞠红川问高天鹤:“以前在你写作班进修的石凯弟弟现在怎么样了?”

高天鹤说:“那还用说,他靠‘写’生活——而且生活得很好。”

鞠红川:“他去写作了?写歌还是写小说?”

高天鹤:“都不是,他写信给他有钱的爸爸。”

 

40. 阿玉嘎和郑云凤初结婚时,每日阿玉嘎下班回家,郑云凤的猫胖子总对着他叫,而郑云凤就拿拖鞋给他。

现在,变成胖子送拖鞋给阿玉嘎,而郑云凤对着他叫了。

 

41.石凯:天哥,你知道人什么时候生,什么时候死吗?

翟李朔天:天堂里满了,人就死;地狱里满了,人就生。

 

42.十年生死两茫茫,独对墙,守剧场。观剧百场,不见光头强。相思梦回大学时,手机上,人人网。夜来宿管忽还乡,不睡觉,站墙角。相顾无言,唯有唱《心脏》。料得现在天天见,云次方,加油呗。

——《江城子·十年》by 阿云嘎

 

43.撑着油纸伞/我独自/彷徨在悠长/悠长又寂寥的考场/我希望逢着/一个窝窝头一样的/土不拉几的班长/他是有/窝窝头一样的容貌/窝窝头一样的芬芳/窝窝头一样的满分答案/我默默地凑近/凑近,又投出/太息一般的目光/他回头/像梦一般地/像梦一般地发现了我/像梦中飘过/一个窝窝头地/我身旁飘过这班长/他静默地远了、远了/到了交卷的时候/走出这考场/在铃声的哀曲里/消了我的白卷/散了我的希望/消散了,甚至我的/太息一般的目光/撑着小破伞,独自/彷徨在悠长/悠长又寂寥的食堂/再过几个小时/班主任就会叫我和他一起/彷徨在悠长/悠长又黑暗的教师办公室。

——《雨巷·忆旧班长》by黑道太子

 

44.王晰养了一只鹦鹉。

周深趁王晰不在偷偷教它讲了一句话。

王晰回来的时候,他的鹦鹉说:“救救我,我被变成鹦鹉了。”

 

45.我(划掉)一名微不足道的小粉丝:敬爱的高老师,宁是否认为,我还应该在我的小段子里投入更多的激情和烈火?

高天鹤:不,我觉得你应该把你的小段子投入熊熊的烈火中去。

 完

敲碗求唠嗑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