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戟鲸鸿

*Baby, run, 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y.

© 逆戟鲸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弘杨】互相体验对方的晨间习惯*


*部分梗来自Smosh的《今天我将学习他特别的作死技巧》,侵删(鞠躬)

 

Warning

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rated SD for Sha Diao.

 

黄:观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

羊:哎

黄:非常的激动

羊:嗯

黄:我们也非常荣幸,就是,在这个重阳佳节欢聚一堂……

羊:你等等,重阳节是昨天

黄:对,那给大家拜个晚节,祝大家晚节永保,对

羊:你怎么不祝大家万节不复啊

黄:哦这个也不错,哎哎哎别砸我手机……那么今天,我们应各位粉丝朋友的要求,来互相体验对方每天早晨的习惯

羊:看看谁的习惯更加健康

黄:我们已经在各自的本子上分别写好了一篇名为《每天早上必须要做的事》的小作文,对方还没有看。不过光这样展示看上去有点无聊,所以呢,我们就决定,把我们的作文和小时候十分流行的填字游戏结合起来,再让对方体验。对。那么什么是填字游戏呢?下面就为大家解释。

羊:你解释解释

黄:这里有几个纸箱子,分别标明了“时间”、“地点”、“动词”、“名词”等门类,过会儿我们会按照对方的要求从中抽取相应的小纸条,小纸条上都是向粉丝朋友们征集的词汇,我们会把抽到的词汇填进我们的晨间习惯中。

羊:大家明白了吗?

黄:没有明白也没有关系,我们可以先试一轮……好的,那么就开始吧,首先,请高杨抽取一个……“动物名称”

羊:(抽取纸条)河马

黄:再抽取一个象声词

羊:“嘿嘿嘿”

黄:第三个,一种颜色

羊:灰色

黄:第四个,还是一种颜色,另一种颜色

羊:这么多颜色?……我怀疑你把你自己的名字挖成空让我填……(读纸条)黑色

黄:噗…哈哈哈哈哈哈

羊:你笑啥,黑子弘凡?

黄:没有没有

黄:下面请给我一个动词,最好是不及物动词

羊:慢跑

黄:等等……这个不行,换一个吧

羊:为什么不行?

黄:你过会儿就知道了

羊:那我重新抽一个……冲浪,行吗?

黄:噗……好的,下面一个,是一个数字

羊:24601

黄:真不愧是咱们粉丝,这么有音乐剧素养

黄:下一个,请抽取一个学校名称

羊:呃……东湖男子职业技术学校?

黄:好的,下一个……第八个了,请给我一本世界名著的标题

羊:《名侦探柯南》

黄:《名侦探柯南》不是……算了,反正要体验的人是你,下一个,一个形容优良品质的形容词

羊:优良品质,这个好难找……自强不息怎么样,挺合适你的

黄:哈哈哈好,然后是最后一个了,第十个,请给我一句电影台词

羊:“我在未来等你”

黄:你到底看了多少动画片?

羊:不是我,你忘了?这是你粉丝写的

黄:对对对,粉丝写的……谢谢各位的厚爱。那我现在来读一下我的《每天早晨必做的事》

黄:每天早上,我悄悄养在寝室里的河马都会跳上床来,“嘿嘿嘿”地叫着,把我叫醒。刷牙的时候,我总是要刷到里透为止。

羊:什么?你咋不上天呢

黄:……接着,我会到学校的操场上,冲浪30分钟。然后我回到寝室里吃早饭。专家说,一人每天至少要喝24601杯水,所以我会在早晨一次性把它们喝光。作为一名东湖男子职业技术学校的优秀在读生,晨读也是必不可少的,我常常大声朗读《名侦探柯南》,因为它能够帮助我成为一个自强不息的人。最后,因为我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,所以我去上课前,总是会和宿管大爷说一句“我在未来等你”来打招呼。以上就是我黄子弘凡的晨间习惯。

羊:……

黄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哈哈,哈哈哈,嗝

羊:我唐突了,还是祝你晚节永保吧

黄:好的,下面该到你了,来吧我准备好了

羊:等一下

羊:我稍微修改一下

羊:劝你再准备得好一点

羊:好了

黄:唉呀妈呀笑得我脑浆都疼了,好的开始吧,嗯

羊:对了,不如这样吧,我这里呢要填空的地方也不多,你呢,就也别抽签了,我问啥你就自己想一个词语告诉我就行。记得对你自己善良一点

黄:哇那么好

羊:呵呵……那首先请给我一个代表身体部位的词

黄:小脚趾吧

羊:好,再给我一个动词,及物动词,最好是一个字的,比如说抽签的抽啊

黄:好吧,那就抽纸的抽吧

羊:抽风的抽是吧,知道了……

黄:???

羊:再给我一个音乐剧当中出现的角色名称

黄:嘎子哥的杨晓宇!

羊:最后,一首你最近在听的歌,什么都行,你喜欢就行

黄:你知道鹤哥的《你打不过我吧》吗?

羊:……你果然不会让我失望,好了,完成了

黄:你把本子推给我干嘛?

羊:你是逗哏,你来读吧

黄:我还以为你要说你不认字儿

羊:不瞒你说,其实我是觉得这段太神经了,我怕我自己读着会笑场,让人设崩坏,所以就拜托你了

黄:你摆着这个一脸冷漠的表情还真是完全没有说服力

羊:还有更冷漠的,想看吗?

黄:算了吧……那么还是由我来给大家介绍——《高杨同学的晨间习惯》。作为一名有修养的歌手,每天早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练声。首先,我会在醒来后给嘎子哥打一个电话,大声地唱一句:“不管海水如何冰凉,我依然有一颗小脚趾……”

羊:哈。

黄:然后,我会给晰哥打一个电话,对他唱一句:“刚才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,不然怎么一直我的手不放……”

羊:哈。哈。哈。

黄:我求你别这样笑了,瘆人……再然后,下一个电话我会打给大龙哥,对他声情并茂地唱一句:“莫嚣张,有位骑士已刺出长枪;正是我,嘎子哥的杨晓宇,拉曼查的英雄,这命运召唤我起航!”

羊:然后呢?

黄:最后,我会唱一首完整的《你打不过我吧》……在电话里,给廖昌永老师。

羊:以上就是我的晨间习惯。

黄:……

羊:请吧,你有什么话就说吧

黄:我觉得吧,你好像没有做到完、完亨坠的破三……

羊:说人话

黄:One hundred percent honest.

羊:哦,怎么说?

黄:比如昨天早上,我就接到你电话了,对,还有前天早上,你小作文咋提都不提我呢?

羊:我忘了。我说啥了?

黄:你说,“如果要我搬过来做你的室友,那我们俩有必要了解一下对方的生活习惯,比如说早上都喜欢做些什么之类的”

羊:说的不错,那你说啥呀?

黄:我说,“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和你搬到一起了,那原来的习惯也就没那么重要了,在一起的时候肯定要互相适应呀”,我是说,我当然愿意为你改变啦

羊:呵呵,你还挺浪漫

黄:所以,昨儿你没给我答复,那你现在得说说,你到底愿不愿意做我室友?

羊:我还是不愿意做你室友……

黄:QAQ

羊:……在你正式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之前。

黄:!!!!!

羊:哦,前提是你体验完上面那些晨间习惯能活着回来。

黄:淦。


Fin

第一次搞小凡高QWQ终于七拐八绕地把我的西皮搞上了

敲碗求唠嗑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4 )